起亚新狮跑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新狮跑这款车的价格在12.73万起售,具体看配置:

1、外观方面:新一代狮跑的外观得到了极大提升,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此外在前大灯和雾灯、尾灯以及轮圈等处也都变化明显。与2011款相比,全新狮跑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将有所提升,并将具有更为低缓的车顶弧线,运动性十足。新狮跑前脸的造型设计采用了起亚新一代车型的 家族式面孔,哑铃型进气格栅的开口更大更夸张,修长的锐角大灯与家族中的其它车型保持格调一致,但边缘看上去更加锋利。而包裹车身底部四周的大面积防擦条 则为其增加了几分野性,位于车顶的行李架以及18寸铝合金轮毂让它势气十足,而抽象的尾部是新狮跑外观上最前卫的部分,将尾窗抬高的设计方式让它看起来更 像是一辆掀背车;

2、内饰方面:2013款东风悦 达起亚狮跑内部则新增了全黑内饰和桃木装饰,继续沿用了起亚车型特有的舒适与豪华感。中控台控制面板、方向盘、变速器挡 把以及车窗控制 按钮处都采用了暗桃木设计,整体氛围显得很沉稳。新车追加了倒车雷达、带音响控制的真皮加桃木方向盘、侧气囊、侧气帘和GPS导航系统等丰富配置;

3、动力方面:,国产狮跑有2.0升及2.7升两种排量选择,前者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142PS,最大 扭矩 184牛·米;后者为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41牛·米。安全性能上,国产狮跑采用了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 缓冲区量,还在车门内配置了防撞钢梁。同时,国产狮跑还配备了包含6安全气囊系统、ABS防滑刹车系统、EBD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电子 安全系统。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万左右一辆,狮跑还秉承了狮跑一贯以来的舒适、高挡和人性化结合的内饰特点,真皮座椅配上高挡深色桃木纹饰,视觉冲击感强烈;全系标配的折叠遥控钥匙,不但方便了车主随身携带,更使日常用车更加便捷,体现了狮跑的人性化和舒适性。这些改进和升级将狮跑体面大气又硬朗十足的越野风格彰显无遗,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高挡化、便利化的用车需求,让他们在都市纵横间收放自如,乐享活力与挑战并存的"拓界"人生。2013款狮跑相比现款车型将虎啸式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加大处理,前大灯加入LED光源。此外,其雾灯和下进气口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尾部方面,改款狮跑尾灯造型焕然一新,更具层次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或到店品鉴实车。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狮跑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高安全级别的时尚汽车。 作为一辆物超所值的小型玩乐SUV,起亚狮跑深受那些热衷游玩休闲的都市消费者的青睐。狮跑有2.0和2.7、两驱及四驱共计3款车型,售价22.8万-25.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