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途岳有什么致命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途岳致命缺点:

1、缺点不是电动尾门和副驾驶不是电动调节!这种基本需求配置其实应该每个车型都配齐来;

2、空间:前排和后排的乘坐空间都非常不错,后排的座椅是有些缩短的,但是不明显也不影响乘坐,坐在后排腿部的空间表现的也可以,后备箱的空间是比较宽敞的,放日常的生活用品都没有问题,车内的储物小空间非常多,很贴心;

3、动力:1.4T的动力虽然不能说有多大的爆发力,但是秒杀2.0L的自然吸气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动力的平顺性非常好,怠速的抖动很少会有,并不是非常的明显。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满意的地方:音响比较差劲,听起来有些刺耳,车子看起来不是很短,但是有些比较矮。胎噪比较大,在路面上很多声音会直接传递到车厢里来,没有电动座椅,有些抠门儿。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踏板略高:众多车主反映,哪怕抬高座椅后,刹车踏板还是比油门踏板要高一点,导致很多人会不适应。在刹车时脚需要抬高,而长时间踩刹车会导致脚裸不舒服。只能是多和车子去磨合了,毕竟刹车功能是关系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