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8代后视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8代后视镜360元,调节方法:

1、方向盘左下方,有个后视镜折叠的开关,按下后视镜折叠的开关之后,车子的后视镜就会自动折叠了,在窄道会车时,折叠后视镜是保护后视镜的方法哦;

2、现代索纳塔8代的后视镜在锁车后会自动折叠,如果是用门把感应锁车的话,建议在驾驶位上先按下后视镜折叠开关,再用门把感应锁车。当忘记按下折叠按钮直接使用感应锁车时,后视镜没有折叠的话,可以用钥匙再锁一次;

3、在折叠按钮的左边,有个标明上下左右的调节按钮,可以调节后视镜的角度。折叠按钮的上方,是左右后视镜的切换开关。选定需要调节的后视镜后,便可以使用角度调节钮来调节后视镜的角度。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后视镜价格估计要300左右,正确调节车子后视镜要注意左后视镜调节、右后视镜调节以及车内中央后视镜的调整细节,具体事项为:左后视镜的上下要调节至天空和地面各占镜面上下一半的位置。 左后视镜的左右要调至车身占后视镜面积约1/4,能看到后门拉手。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ONATA 8有着流畅的车身设计,并且将这种设计运用到了车身的内部,所以你会看到令人欣喜的设备。在世界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流体雕塑制作概念,再次于SONATA 8上精彩发挥,后视镜价格在300元到35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