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10代什么时候上巿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10代2020年4月上市,配置:

1、可以看到索纳塔10代与现代旗下的另一款车型菲斯塔有着相似的流体雕塑风格,而这种风格是现代汽车最新的全球化设计理念,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

2、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风格的特点也非常明显,就是要走年轻运动化的路线,以迎合当下B级车的潮流。十代索纳塔前脸营造出了一种超跑般的流线型,在视觉上降低了整车的重心;

3、除了前脸,索纳塔10代整车的线条都非常流畅,后背采用了溜背造型以营造强烈的运动风。车尾采用C字型的尾灯,并且穿过后备箱连成一体。下方排气管采用不规则的矩形设计,同样突出了运动风。海外版索纳塔10代的三围尺寸是4900/1860/1455mm,轴距2840mm,并且有传闻道进行国产之后尺寸会进行增大;

4、内饰方面,索纳塔10代的方向盘回归到经典的四幅造型,不过在设计上更加具有艺术感和美感。中控仪表台上采用的是12.3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并且还有10英寸的液晶仪表屏,换挡杆也没有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按键式换挡。整体的内饰采用不规则线条和形状搭配,营造出一种科技感和豪华感。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报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第十代索纳塔将2020年4月上市。搭载2.0T和2.0L混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力方面索纳塔10代预计依然是采用九代索纳塔的动力系统。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4月,北京现代将上市第十代索纳塔车型,该车延续了"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将会有两个汽油动力版本和一个插电混合版本,预计在20万左右的价格。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日前,海外媒体已经曝光十代索纳塔的谍照,以及部分车型信息,国产十代索纳塔将延续海外版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