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迈腾音质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迈腾音质调节:

1、高音调节后,再次按TUNE键(或正常情况下按3次TUNE键),进入前后平衡(FADER)调节,这个是控制车前部和后部音箱的音量的;

2、其作用在于,有时候后座有人睡觉,司机想听歌又不想吵到后面的人,就可以把车后部的音箱音量关掉,或者后面的人想听歌,司机又嫌音量大吵得难受,可以把前面的音箱音量关小;

3、当屏幕显示C的时候,说明前后音箱的音量处于平衡状态。使用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节。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择扬声器时,应首先考虑使用哪种音响系统。根据系统的音质类型如:古典、交响乐、轻音乐等,应选择音质清晰、柔和的。有些在蜂鸣器中具有高音衰减,便于调节高音强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中央控制的小型屏幕中,把音效的设置的低音调为8-9(如果低频失真就再调小一点)中音设置为2-3,高音设置为5-6,左右均衡到中间,前后均衡也调至中间;不过怎么调的效果最好,还是要自己体验呀,自己听的舒服喜欢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