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迈腾需要加装发动机护板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迈腾需要加装发动机护板:

1、车辆在日常行驶过程中,车轮会卷起地面的杂物,比如泥沙、雨水等等;

2、这些东西都有可能会对汽车底盘裸露出来的零部件造成一定的腐蚀。针对这些零部件的保护,安装上发动机护板可以避免这些零部件的损耗;

3、因为汽车在设计的时候,对于安全性能的考虑,如果汽车发生重大碰撞的时候,发动机就会下沉。这样可以避免发动机后移至客舱从而导致车内人员有所伤害;

4、如果发动机安装上了护板,那么发生事故时,发动机下沉这一功能会被阻碍,从而增加车内人员受伤的隐患。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不需要安装防护板最主要的就是看你经常行驶的路况怎么样。如果你经常形式山地或者泥泞路段,那么你的爱车就有必要安装一下防护板,因为经常性行驶沙砾较多的路段,在形式中肯定会出现沙石冲击汽车底盘的问题,如果你安装了防护板,就可以避免因为沙石冲击发动机底盘造成的行车安全问题。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过减速带时经常会发生“拖底”,相信很多车友都是有体会的,有些减速带设置得相当坑爹,车一开过去就听到刺耳的声音,这种情况对车底的撞击伤害是很大的。这时候底盘装甲也能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所以说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