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2019款可以加92汽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歌2019款可以加92汽油,配置:

1、车内空间区别,探歌是大众的紧凑SUV,再紧凑他也是SUV,轴距有2680MM,而高尔夫是款两厢车轴距只有2631MMA,也就是说探歌的车内空间明显比高尔夫大,更适合家庭实用,而高尔夫这个空间单身使用还好,家庭略显拘谨;

2、油耗,探歌分两个版本,1.2T和1.4T两个动力,挡位是7挡,油耗大约在百公里5.9L-6.9L。高尔夫版本比较多,1.2T-2.0T有5个排量车选择,百公里油耗大约在5L-7.8L。总体看反而是探歌油耗低;

3、配置对比,大部分两者配置差不多,只是探歌比高尔夫多了几个实用配置,比如并线辅助、前后雷达这样。也就是说探歌的配置更多也更实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虽然总体还是大众内饰的格调,但并不会有沉闷的感觉,内饰也运用了撞色的设计,可向官方定制的与车身同色的装饰面板让人眼前一亮,新车提供3种彩色内饰以及3种彩色座椅配色可选,这使该车内装变得明亮有活力,这款车可以加92汽油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可以的啦,探歌全新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在传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稳重设计风格中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元素,并且细节上进行了小优化,横贯尾部的线条与腰线位于同一水平位置,相互呼应,使得车尾的造型更富有立体感与设计感,相比之前的SUV车型要显得更为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