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s4有声浪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奥迪s4这款车有声浪的,而且挺好听的:

1、2020款奥迪S4更偏于年轻、运动,第一眼看过去有惊艳的赶脚~比如对角处用的细镀铬条点缀,雾灯上的布局也有变化,五幅双条的轮毂造型,配红色卡钳,有强烈的跑车气息;

2、尾部也更有层次感,加上四环相扣的车标,双排双出的大排气管道,霸气感十足;

3、还有内饰也有升级,悬浮式的中控台上液晶显示屏,尺寸够大够气派了。对了,听说20款搭载3.0TFSI单涡轮V6发动机,小舅子说下一部车就选它没错了。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有的啦,奥迪的S4车型定位为中型轿车,它是从1978年的最初车型发展到现在的S4车型的80辆系列,然后发展成为S2车型。近日,奥迪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的S4allroad车型,起价5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3万元)。与A4allroad相比,新车身的离地间隙有所减小,并增加了新的悬挂部件,使该车在高速行驶时更加稳定。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炭黑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一体式大灯相匹配。LED集成在前照灯内部。车身侧面配备了20英寸的合金轮毂,内部则配备了红色的卡钳,使该车更具运动感。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声浪的,虽然国内S4还没上市,国外已经上市一阵子了,改装排气选项很多,知名的蝎子管就已经研发出18款S4的排气,但价格实在不便宜,考虑到价钱,可以试试在奥迪改装排气市场比较火的ARMYTRIX,价钱便宜了几成,质量评价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