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宝马3系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宝马3系是国六的,配置:

1、330i敞篷从外观看,并不算太过落伍!虽然内饰可能显得老气,但结合它的二手车售价,确实是一个能低成本拥有它的机会。要知道在新车时大几十万的售价确实不是个小数目;

2、而今天这位主角则是一台330 敞篷版,可谓少之又少,尤其是在北方。客户是一对年轻的小夫妻,由于目前没有要小孩的计划,因此他们商量了一下决定买一辆比较有范儿的敞篷车来代步。这辆车是他们通过网上找到的,由于车辆年限比较久,担心车况有问题,因此才找到我们检车家来帮忙看看车况把把关;

3、宝马3系的四款硬顶敞篷轿跑版目前已经停售,分别是320i敞篷轿跑、325i敞篷轿跑、330i敞篷轿跑、335i敞篷轿跑。3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级轿车,至今已历经四十多年7代的演变,经过不断演变和强化,奠定了它在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身就是长轴版的设计,加上跨界版的高车顶,让乘坐者,尤其是后排乘坐者有非常好的乘坐体验。超大的储物空间尤其适合长途跋涉的自驾游出行。整体在外观和内饰上,自然流露出的运动气质也让整辆车充满活力和动力,这款车是国六排量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的是国六排量的发动机,全新的320li使用了大灯中的一组灯源为车辆夜间提供随动照明。而其远近光灯都集成在了外侧带有透镜的这组灯具中。当然需要在这里提示大家的是,前大灯在功能上的调整是在前段时间的3系整体改款中完成的,并不仅限于320li时尚版这一款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