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q5l氛围灯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奥迪q5l氛围灯只需要按下开关就能打开了:

1、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奥迪Q5L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同时针对内饰进行了部分升级,包括为更多车型提供真皮座椅、双色座椅、环境氛围灯、全景影像、智能泊车、侧向辅助等;

2、具体来看,新款奥迪Q5L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均提供真皮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防眩目、舒适钥匙等;

3、45 TFSI尊享时尚型增加全景影像、智能泊车、侧向辅助功能。作为高配车型的45 TFSI尊享运动型和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还增加了Alcantara与珠光Nappa组合材质的座椅、红色刹车卡钳等配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很简单,只要把组合灯光开关,打开就可以了。奥迪Q5L 是奥迪家族里的中型SUV,之前都是Q5,2018年7月Q5L宣布上市,比上一代Q5轴距加长了101毫米,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后排腿部空间的更高要求,当然这样的更改也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的青睐。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打开自动大灯就行。 2020款一汽-大众奥迪Q5L继续搭载高低功率调校的2.0TFSI发动机,40 TFSI与45 TFSI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传动系统方面,继续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并全系标配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