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起亚k3车身尺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起亚k3车身尺寸为4,600mm/宽1,780mm/高1,445mm,轴距2,700mm:

1、全新2019款起亚K3的外观上有了较大的升级,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玛莎拉蒂十分相似,因此又被称做起亚版"玛莎拉蒂",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相当的精致,整个进气格栅都包裹了银色的饰条,新车的前大灯组相当的修长而且棱角分明,并且还带有一定角度的倾斜,预计新车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来强调辨识度,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直线相当的厚实,L型的雾灯区是凹陷式的风格,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

2、新车的折叠式腰线从前大灯组位置一直延伸到了车尾,轮毂附近的线条勾勒的还是较为扎实的,运动感十足的轮毂是个不错的亮点,新车的尾灯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的风格,尾部的整体样式和起亚K5还有点相似,尾部的后备箱盖上线条相当的厚实,修长的雾灯区还是比较大气的,双边单排的排气管提供了较强的运动感,新车比本田思域大气;

3、新车的动力上搭载的是1.4T发动机,还将推出一台全新1.5L发动机来取代1.6L发动机,动力上的输出值得期待,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可选,在新能源车型快速发展的今天,混合动力车型作为过渡车型还是有着不错的潜力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K3车身长4,600mm/宽1,780mm/高1,445mm,轴距2,700mm。2019款起亚K3上市于2019年5月16日,由东风悦达起亚生产制造,定位紧凑型车,官方指导价为9.88-12.88万元,经销商报价10.38-12.88万元。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9.88-12.8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660×1780×1450mm,轴距2700mm。东风悦达起亚2019款起亚K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上去活力动感,相信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这样子的设计还是可以的。起亚K3的车身颜色有跃动红、透明白、金属灰、极光黑、珍珠白、慧智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