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捷豹xfl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捷豹xfl售价需要 29.69万元,配置:

1、捷豹XFL于2019年上市,外观设计方面,国产捷豹XFL基本与进口版保持一致,仅是车身长度有了明显的加长,但加长的轴距并未破坏原有的侧面轮廓;

2、尺寸方面, 捷豹XFL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达到3100mm,相比进口捷豹XF轴距增长了140mm;

空间方面,国产XFL后排膝部空间增加116mm,达到203 mm,腿部空间增加157 mm;

3、动力方面, 捷豹XFL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200Ps、240Ps高低功率版本可选,破百时间分别为8.1秒和7.4秒。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340 Ps,破百时间为6.0秒。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价格在28万到29万左右,外观设计上很有个性,特别是前脸的豹子很有气势,这也是这款车吸引我的地方,流线型的车身,超大的空间享受,全车内饰真皮,真皮车顶、座椅、中控台和门内饰板设计都很精细,高端大气上挡次。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设计上很有个性,特别是前脸的豹子很有气势,这也是这款车吸引我的地方,流线型的车身,超大的空间享受,全车内饰真皮,真皮车顶、座椅、中控台和门内饰板设计都很精细,高端大气上挡次。车的操控性非常好,这款车的价格在29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