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livina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livina这款车挺好的:

1、外型很漂亮,油耗也不高,要是不喜欢老款骊威的外型,空间较大,8,其他配置基本都能满足日常需求,看自己的需求了,很省油,外形也还可以;

2、不过骊威全系都不带真皮座椅和天窗,加了大包围和智能钥匙,性价比较高,而且也是日产首款价格在10W以下的车对了,乘坐也很舒适,除了配制略低几乎没有太大的缺点,1,可以考虑一下骊威劲锐版,是款好车配置虽不豪华。98万那一款性价比较高,但基本都比较实用;

3、总的来说这款车还是不错的。6的黄金排量,空间也比较大我认为骊威这款车还是比较好,动力够用。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前,全新一代日产Livina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现款三菱Xpander打造,并在东南亚市场上市销售,其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5.76-7.59万元。外观方面,全新日产Livina将大部分保留三菱Xpander的设计,包括车身整体轮廓、分体式头灯、车身侧面线条以及尾灯造型等。同时,全新日产Livina的前格栅采用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相较于三菱Xpander更加简洁,V字形的镀铬饰条也与上扬的日间行车灯相得益彰。内饰部分,官图中的全新日产Livina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同时造型也与三菱Xpander完全一致。新车在内饰细节处搭配以黑色软塑饰板、缝线处理、银色镀铬饰条和黑色钢琴漆面等,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设计感和层次感。动力方面,全新日产Livina搭载的是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骊威一般。 骊威自上市之时,就被戏称为“小骏逸”。的确,它的轴距达到2600mm,车长有4120mm之长,车身宽大、空间较大。但其配置普遍较低,比如发动机转速表只能作为选配,让众多消费者都留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