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330豪华型大灯可调节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330豪华型大灯可调节,调节方法:

1、开远光后,站在大灯前面,脚尽量垂直贴近大灯,观察远光照到脚上的位置,以光心为中心点,并记下来;

2、然后到墙边,垂直移动到墙边,并按照脚上的光心位置,在墙上做记号;

3、用螺丝到旋转大灯的刻度齿,务必要将光心照到你刻的记号上面;

4、如果调灯的时候,车上没有其他人的话,可以把光心稍微调高一点;调上下可以发现光心移动很明显,调左右的话,光心不太明显,看见光心没有左右移动不要担心,继续用力转螺丝刀,直到光心照到你刻的记号上为止。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调节的,在大灯开启的开关旁边的第一个旋钮,向上拨就是调高,向下拨就是调低。要是调最高了还是觉得不够高,就只能机械调高了:打开发动机盖,在机舱内大灯盒子上有个白色的里面是十字的旋钮,用十字螺丝刀可以旋动,左右旋动调高低。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调的,一般在大灯的周围有一个调整的小螺丝,这个就是调高低的。另外少部分的话是电动调高低的,你的应该不是这种。我前不久改的A340就是用小螺丝调的,就是在大灯周围一圈 不会很远的,你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