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动升降有什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动升降作用:

1、绞牙更注重性能,但要考虑绞牙的调教比如(绞牙不大适合家用,就是日常使用时会特别不舒服,就是一个字“硬“,还要躲路上的大小坑挖,所以后来的高端绞牙开始自带电动阻尼调教了总之绞牙的使用主要看阻尼弹簧长短的调教,找到好技师才是关键);

2、在来说气动避震。气动避震在改装圈里大多用于“姿态”改装 足够低,高低一键调整,舒适等优点,但也有一定缺点(比如气包的寿命,长期不开有可能存不住气,漏气等,相对于绞牙会比较娇气);

3、气动避震是比较精密的零件,与原厂避震不一样,气动避震器上各有一个弹性橡胶气囊,弹性橡胶气囊的工作原理是在密闭的压力缸内充入惰性气体或者油气混合物,使腔体内的压力高于大气压的几倍或者几十倍。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动避震的工作原理都基本一样由气囊弹簧、避震机储气罐、气泵、四根传输管路以及气动控制软件组成通过车内的控制器遥控气囊内的充气、泄气以及当内部压力传感器检测到空气压力低至一定值时气泵会自动为储气罐充气。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过的升降可以用遥控可以控制比较方便~比原车的方便点底盘改气动被震也方便遇到高点的路卡可以升高原车的就不行,相同的避震形式,都是用气垫代替,传统的弹簧支撑 升降的高度,取决于控制模块,气泵,气垫的具体情况,这个也是分大小,分车型,分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