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l碰撞测试分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2l碰撞测试分数很高,五颗星:

1、奥迪Q2L搭载了奥迪整体式预防安全系统前部版,在行驶过程中,制动辅助系统将以点刹方式提醒你与前车碰撞风险,必要时系统更将主动施加部分制动或协助你的制动操作。在车速低于30km/h的状态下,系统将主动施加完全制动,避免碰撞,以高科技为你保驾护航;

2、在内饰设计上,我们也为您准备了各项提高安全性配置,奥迪Q2L拥有奥迪抬头显示系统将重要信息显示在驾驶员视平线高度的玻璃板上,这种智能科技的实现使驾驶员无需将注意力从道路上移开,在显示内容上可以获取道路速度、导航、警告、交通标志识别及驾驶辅助系统等各种信息,通过降低干扰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性和安全性;

3、全新MMI导航系统除了7”WVGA MMI彩色显示屏和3.5”TFT仪表,还配备带有触摸功能的全新MMI交互系统,可以实现快速、简单、直观操作,让驾驶员能通过触摸功能控制3D路线信息,直观滚动导航地图。带触摸功能的MMI交互系统实现指尖直观操作,不仅提供了直径48mm的用户界面,易于输入各种数字和字符,并且可实现多点触控。更简便、快捷的输入减少了对用户的驾驶干扰。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80分,安全气囊是整个被动安全防护体系的一部分。安全气囊系统是对三点式安全带的补充,它在较严重的正面碰撞事故中,可以对驾驶员和副驾驶员的头部和胸部提供额外的保护。在剧烈的侧面碰撞中,侧面和头部安全气囊可以降低乘员受伤危险。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分数还是蛮高的,奥迪Q2L e-tron搭载的电池组,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安全问题,电池组经受住了167项安全测试,而且是同一电池组连续经受住了如此众多且严苛的考验。其中,包括加速度为国标1.2倍、冲击次数为国标2倍的机械冲击试验,电池组依然安然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