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七代钥匙拔不出来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七代钥匙拔不出来的解决办法:

1、关掉点火开关后往里面按进去然后再把出来;

2、必须把挡挂在P挡,只要P挡处稍微有点卡住就把不下来;

3、把铅笔芯磨碎了,到进去试试,石墨是可以起到润滑效果;

4、按钥匙按钮获得编码即可。按下一次遥控钥匙的打开按钮(开锁键)或关闭按钮(关闭键),保持大约1秒钟。汽车仍然锁着,然后遥控器会识别出一个有效的固定编码;现在用遥控钥匙机械地打开或关闭车门一次;钥匙的齿会被识别为有效的机械代码。一个新的编码会在车钥匙和控制器之间交换完成。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锁有问题。可能是你操作不当。关掉点火开关后往里面按进去然后再把出来。还有必须把挡挂在P挡哦,只要P挡处稍微有点卡住就把不下来了,我就遇到过,挂进P挡卡进去很小的一张纸巾就拔不出来了,所以你检查下看。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种可能是方向盘锁死了,需要用力转动一下再拧钥匙;另一种是点火锁芯坏掉了,这个是本田经常有的问题,建议你到修理厂去检修一下看是哪种可能。如果点火锁芯坏掉了换好后需要重新进行编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