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遮阳膜怎么撕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遮阳膜怎么撕下来方法:

1、用电吹风或电烤枪把要撕的膜加热,一边吹,一边撕;

2、如果在撕的过程中留下胶,可以用美工刀配合洗洁精水,进行清除,也可以用专用清胶剂配合家里刷锅用的钢丝球,进行清洁;

3、太阳膜一般你换新的时候,门店会帮你拆除,不建议自己拆除,比较麻烦而且操作不当也会带来损伤。建议你选太阳膜的时候一定要买好点的品牌,我以前买车送的不知名太阳膜,没一点作用,夏天开车照样晒黑,后来换了进口的圣科STC系列,大品牌就是看着有质感,而且防晒隔热性能很好,夏季防晒必备。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膜有好坏之分的。好膜可以直接撕下来,差一点的时间久了就就撕不干净了。不管你撕不撕得下来,上面一般都有残留物。除非贴上去没多久。撕膜比贴膜更费劲,换一整车膜两个人一般需要一上午。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壁纸刀刮起一角(车玻璃膜是贴在车内的哦);将膜慢慢揭下来(撕的过程中最好是保持撕开的膜跟车玻璃尽量小角度、慢速均匀的撕,这样留下的胶会少些);下面就需要除胶了,找点汽油擦拭会比较好清除;接下来就可以贴新膜了(可以京东搜索:尊酷汽车膜,有很多选择,多快好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