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q5l保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q5l保养归零:

1、打开车钥匙,5秒内踩三脚油门,注意每次要踩到底,松到底,这样就可以了;

2、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3、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 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P挡,拉起手刹。不踩刹车。点按点火开关打开第一挡,再长按左边手柄按钮十秒以上(不松手),再点按点火开关打开第二挡,等个五秒左右,保养提示扳手会消失,松开左手柄。这时你进入保养信息菜单会显示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及时维修保养确保行车舒适安全。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开关,将点火钥匙插到转速表下面的槽内进行归零;按下转向柱右侧仪表下面的按钮并保持3s,完成归零操作;按住组合仪表右侧的“select”与“reset”按钮,打开点火开关,10s后松开按钮,归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