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00t怎么连接手机蓝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200t这款车连接手机蓝牙的方法:

1、首先,导航仪要与手机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导航仪机器的蓝牙功能,将设备设置为“所有人可见”,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连接,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2、导航与手机蓝牙对接成功后,从导航主界面进入拨号界面,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还可将手机上的通讯录导入到导航仪上;

3、进入蓝牙界面,点击音乐,同时打开手机的音乐播放器就行,可以直接点击手机上的歌曲播放。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车子停下来了,就能连接了。手机打开蓝牙,汽车的媒体选择蓝牙,用汽车搜索手机,选择相应手机,配对连接,即可。下次只需打开手机蓝牙,汽车媒体切换至蓝牙,就会自动连接上的。(已配对的手机无须停车连接)备注:一辆雷车最大配对手机数应该是5,超过了就要先删除掉已配对的手机。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打开。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车载蓝牙一般在倒车影像里,在主屏幕点击蓝牙图标即可),且处于可发现状态。搜索。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手机可搜索到车载蓝牙。配对。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 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在这里输入配对码(默认是1234或0000或1111)并点击“连接”(或“配对”或“确定”,不同手机显示不同),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配对”。连接。如果配对码输入正确,稍候即可在车载蓝牙上显示“已连接”,此时你用车载蓝牙打个电话试试,如果成功即可听到通话音。自动连接。在车载蓝牙设置界面选择“自动连接”功能,此后如果手机与车载蓝牙都处于打开状态,且范围都在10米以内,就会实现自动连接。连接成功后,在蓝牙设置里找到“蓝牙音乐”并点击,即可听音乐,如果要打电话,再选择“蓝牙电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