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奇瑞瑞虎3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奇瑞瑞虎3价格一般在5万元左右:

1、瑞虎3虽然只是小改款,但品质的提升确实有目共睹,不仅在厂里的试装车上,甚至4S店的商品车里,我们都看到了非常不错的内外饰精细化改进;

2、而这些对于自主品牌车型而言,也是一直以来所无法回避的,但目前看来,瑞虎3也做的很不错,达到了此前艾瑞泽7和瑞虎5的水准。况且老款瑞虎上市十年来销量及口碑都蛮好的;

3、这次改款瑞虎3的品质也必定有所提升的。只要7万多就可买到一款品质不错外形时尚的小型SUV,其性价比是蛮高的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一年瑞虎3,一般来说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大体能够值六七万左右,具体需要看车子实际车况还有配置状况,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入手一辆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不好说一般来说,在没有出过大的事故如:正面严重碰撞至前桥变形影响悬挂系统和发动机等问题,3年5万公里以内价格大概在5万左右,就买国产车二手车是不是价格太高,不过奇瑞的车在国内其质量和品牌都还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