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管卡子拆卸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管卡子拆卸方法:

1、一种可拆卸式汽车油管管卡的制作方法一种可拆卸式汽车油管管卡,主要包括了管卡卡座,管卡卡盖和卡扣部分;

2、管卡卡座和管卡卡盖通过同轴铰链连接,卡扣设置在管卡卡盖的前端,呈倒钩型。同时管卡卡盖内设有半圆形空间,半圆形空间内设有弹簧,弹簧一端连接管卡卡盖,另一端连接一半圆面;

3、该油管管卡在方面拆卸的同时,能够适应不同直径的油管,满足不同工作需求。一种可拆卸式汽车油管管卡一种可拆卸式汽车油管管卡,特别是能适应不同尺寸油管的管卡。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回油管塞住的后果:严重的话就会影响启动,因为是压燃的,如果在喷油时空燃比控制不好就会。不过一般来说是可以启动的,只是冒黑烟。在汽油泵工作时,如果回油管堵塞就会使汽油泵至化油器之间油管内的油压相应增高,因此,为平衡化油器进油针阀压力,保持浮子稳定,回油管必须畅通无阻。如果回油管堵塞,尤其是在发动机负荷增加过急或节气门忽大忽小时,过高的汽油压力会造成进油针阀密封相对不严。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置还是内置啊,外置的可以用钳子把卡箍夹住拔下油管,如果是内置的,油管是压上去的,手拔不下来,一般都是和汽油格一汽更换新的油管,旧的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