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管接头松动后果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管接头松动后果:

1、排气管和发动机之间由一个软连接进行连接,可能是爱车长时间使用后,软连接出现损坏老化造成的;

2、其次,排气管和车架连接是由几个橡胶环固定的,可以检查橡胶环是否已经损坏或是出现了橡胶老化问题;最后,排气管和软连接件,软连接件和发动机之间都有密封件,可以检查那个密封件是否已经损坏;

3、排气管的作用不仅是排出废气的装置那么简单,同时它还具有净化废气、降低噪音、减少震动、控制动力区间的大作用。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踩油门踏板,会听见嘭嘭的声音从排气管出来,声音可能不是很大,车开起来也不会有不正常,油耗增加,有时候也会从前段出来类似声音。 可能原因:建议查看消音器跟排气管是否有破损,如有,进行修复。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低速行驶,或者加油门的时候,发动机下面会出现异响,特别是天气比较凉的时候。建议把车架高,检查排气管跟地面之间是否有块隔热板,可能是因为那个隔热板老化引起,更换或者除掉就可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