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管漏油还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管漏油不能开了,刹车油管漏油解决方法:

1、刹车油管是输送制动液、传递制动力的,一般刹车油管被称为制动系统的传动装置,主要分为制动硬管和制动软管,硬管一般材料是双层卷焊管、无缝钢管等,软管主要是编织层胶管;

2、制动油管是刹车系统中的又一个重要环节,由于制动油管需要把制动总泵的制动液传递给处于活动悬挂组件的制动分泵;

3、所以分为不需活动的硬管和活动的软管,原厂车的刹车油管的硬管部分采用特殊的金属管制成,强度比较理想。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要马上到,最好不要开了,4S检查,该换的就换,别想着省钱,毕竟刹车这东西不能开玩笑。刹车系统的原理是制造出巨大的摩擦力,将车辆的动能转化为热能。众所周知,能量既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它只能从一种形式转化为其他形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开了,很容易出现安全事故,如果是你的汽车加油管是塑料的也就几十块钱。如果是铁的,和油箱一体的就比较贵,换油箱不划算,如果焊油箱需要把油排干净然后等油箱里面的残油都蒸发完。工程比较大,而且一般修理厂也不敢帮你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