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灯翻新用的什么原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灯翻新用的原理就是:

1、我是做汽车内饰大灯翻新的,原理很简单,像我们正规的,一般用3M5996产品,在用3M2000号401Q砂纸打磨后,注意力道;

2、然后用抛光机,加5996产品研磨,发亮后,用专用棉纶,水抛光,最后喷上树脂光油,工序就这么些,单次成本也不高,就是得把上述物品都备齐啦;

3、你只是一辆车,介意您没必要去花这么大本钱,可以去汽配城换对新的,如果想保留原厂车灯,可以去美容店做,一般我们这要50一对,好车能要到几百,甚至上千,成本都一样,10元最多啦,讲一讲价,当地一般30差不多就能做啦。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除油布沾少许处理剂将大灯表面的油和蜡去除干净!然后根据划痕的深浅来决定所用砂纸的型号来进行打磨处理。打磨过程中根据修复的程度,一定要及时更换砂纸,以免造成大灯表面不必要的划痕!打磨完毕后用风枪吹掉大灯上的水分,尘点,待完全干燥后,用除尘布擦拭一遍,然后喷涂大灯修复材料,这样大灯就修复好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的车灯在使用二年后会进灰、进水,内部灯杯镀层会烧黑、甚至脱落,灯罩表面会发黄、龟裂、划伤,可以对车灯进行翻新处理,能将上述问题彻底解决,翻新后能够与新灯媲美,照明效果大大提高,并使汽车更加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