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封釉的危害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封釉的危害:

1、非要说的话,就是从微观角度讲对漆面有一些磨损,还有就是价格贵;汽车封釉其实没有什么坏处,非要说的话,就是从微观角度讲对漆面有一些磨损,还有就是价格贵;

2、封釉就是用柔软的羊毛或海绵通过震抛机的高速震动和摩擦,利用釉特有的渗透性和黏附性把釉分子强力渗透到汽车表面、油漆的缝隙中去;

3、封釉好处:增加漆面的光泽饱满度和硬度、增强漆面的抗氧化能力、防腐蚀、防酸雨、防退色、增加漆面抗划痕能力、去除漆面细小划痕、去除漆面顽固污垢、去除漆面氧化层。而且还可以有效的抵御温度对车漆造成的影响。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危害的,打蜡便宜,封釉贵。不过封釉效果比打蜡好的多,封完釉车立马变的很新,但是说句实话,坚持不了几天。封釉是要整车抛光的,车漆是抛一次光就会变薄一次,越抛越薄,不过偶尔封一次釉没什么问题的。就是感觉效果不持久,钱花的比较冤枉。坚持经常打蜡也可以保证车漆光亮的,一个月打一次蜡。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封釉坏处:从微观角度讲对漆面有一些磨损;封釉是将高分子釉震入到漆面的毛孔中,形成一种牢固的网状保护层,附在车漆的表面,从而达到保护漆面的目的,车行驶在各种路面,很容易附着上脏污的东西,刚刚洗完的车开出去不久,车漆上就会又成了灰蒙蒙的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