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凯美瑞自动收后视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凯美瑞这款车有自动收后视镜,右上角的按键,按下自动折叠收起,再按自动张开:

1、相信很多19款凯美瑞车主会想像大众那样刷隐藏功能。但其实19款的凯美瑞可以刷出的隐藏功能没有那么多,现在有19款凯美瑞车主刷出来的隐藏功能就几个。第一个是长按锁车键可以实现车窗的自动关窗,第二个就是长按解锁键可以实现车窗的自动开窗;

2、还有一个就是先按锁车键,再按两下开锁键,就可以开启凯美瑞车钥匙的节能省电模式,延长车钥匙的使用期限,此时车门也会自动锁上,要解锁的话就只需按一下车钥匙的任意一个按键;

3、不过车主要注意的是,这些隐藏功能是需要让4S店的工作人员帮忙刷新下程序的,否则并不能体验到这些隐藏功能。所以在在车主提车时就可以先让4S店的工作人员帮忙刷新下程序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还有就是凯美瑞的后视镜上的AUTO是自动防眩目。自动防眩目电动后视镜由1个特殊的电化层镜面、2个光电传感器以及电子控制器组成。电子控制器接收光敏二极管传送的灯光照射强度信号,如果后车灯光强于前车灯光,电子控制器将输出一个电压到镜面,改变镜面电化层的颜色。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呢,丰田凯美瑞在门板上有一个调节的按钮。拨动的调节杆,大概位置在门的右上方,左右门对称的。波动这个杆子就可以调节后视镜了。对于丰田凯美瑞右侧外后视镜,我们要把后视镜里面的地平线映像调节至位于镜子高度的2/3处,把右侧车身的映像调节至占据镜子左侧1/4的区域。让地面的映像占据更多的右侧后视镜面积,能让驾驶员更容易掌握车辆右侧的路况且靠边停车时更容易掌握车身和马路牙子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