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2019款揽胜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2019款揽胜价格需要15万左右:

1、在外观设计上众泰T900的可以说营造的相当具有力量感以及冲击感,强劲有力的腰线以及出色的尺寸算得上一台国产神车;

2、而且细节设计上T900更多的是自己的原创的基因,难难看到模仿痕迹,这样的外观设计也是当下主流消费者喜欢的设计之一;

3、为了营造出更好的设计感以及质感,车辆的外观细节处还加入了银色镀铬亮条进行点缀,让众泰T900的视觉观感更加饱满而且产品设定出色,两个熏黑后尾灯,后示宽灯以及双色共出排气口,更是将豪华和运动感平衡得很好;

4、此外,车辆的尺寸还未正式公布,不过参考众泰T800尺寸来看这款T900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共有5款不同的车型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49.8-69.8万元)。全新引入2.2升SD4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20N·m,分别比较早之前的2.2升TD4发动机增加40马力和20N·m。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进口的要55万起,现在有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在外观和尺寸方面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总成则将脱离福特束缚而换装Ingenium系列发动机,价格方面在35万元左右,由江苏常熟的奇瑞捷豹路虎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