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2019款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指南者2019款尺寸4415×1819×1625,配置:

1、Jeep指南者是Jeep家族最年轻的紧凑型SUV。2014款 Jeep Compass 指南者,搭载2.0L/2.4L D-VVT铝制发动机以及全新6速PowerTech自动变速箱 ,以卓越动力和更高效的综合油耗表现;

2、全路况驾驶模式,更全能驾驭大城小路;精湛的内饰外观每处细节都焕发慑人魅力,让你与爱车成为城市里众人瞩目的焦点; 全方位安全屏障,让你出行安全无忧。2014款 Jeep Compass 指南者正以崭新城市SUV面貌开启全新城市SUV生活;

3、进口全能都市SUV——2013款Jeep®指南者为真正懂得生活的都市年轻家庭打造,基于Jeep®独步全球的全路况智驱体系,携都市黄金级动力总成系统,集成同级最智能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的运动型底盘技术,以及应对一切城市道路突发状况的越级安全技术,带来同级中最全面完备的都市驾控力, 让年轻家庭们能够随时享受都市生活精彩。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指南者可以说是非常新的车了,上市时间是2019年的1月。在外形上,Jeep可以。.。虽然是一款紧凑型的SUV,但是4415×1819×1625的车身的尺寸,但这款基于前横置发动机轿车平台的指南者,却一跃成为操控高手。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 1.3T的为4415/1819/1650mm,Jeep指南者-操控性能 Jeep指南者 指南者是唯一一款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JEEP。JEEP的车型很少有与操控性沾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