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迈锐宝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口碑不错:

1、 全新迈锐宝XL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配以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曜黑和炫红设计元素,充分释放年轻个性与时尚潮流气质;

2、在外观造型上,全新迈锐宝XL沿袭生命力美学之美,以起伏的车身海浪线条和流转的光影型面,打造流畅的轿跑车姿;

3、经过精心雕琢的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突破经典的双格栅设计富有想象力;全新LED尾灯精致动感,曜黑与炫红设计元素点缀其中,凸显运动气质;

4、进入车内,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映入眼帘,舱内以大面积的黑色皮质包覆,辅以炫红手工缝线精致勾边,观感与触感俱佳,酷炫气质与豪华质感兼备。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迈锐宝XL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外观造型年轻动感潮流设计,并匹配全新一代MyLink 智联系统。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对称式的中控布局简洁大方,新车还将推出Redline尚·红版。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116kW)涡轮增压发动机,而Redline尚·红车型增加搭载可输出172kW最大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且带有智能闭缸功能。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的口碑蛮好的,作为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轿车,全新迈锐宝XL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中高级车平台打造,全面引入通用汽车以智能驱动科技、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以及高标准全球供应链打造的全新一代驱动系统。此次,全新迈锐宝XL继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后,再度推出同系列5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的新车型,全系车型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带来更智能、更节能、更环保的中高级轿车驾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