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第八代雅阁参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第八代雅阁参数:

1、雅阁在外观上一直以年轻、活力为主打,凯美瑞在外观上一直以沉稳、老成著称。此次十代雅阁则通过羽翼式的LED大灯展现出现代感和力量感,突出运动、活力的同时不失稳重;而丰田为第八代凯美瑞精心设计了全新的前脸,通过多层次的进气格栅,表现出科技感和精致感,突出年轻、科技的同时不失张扬。综合精致感与大气感而言,前脸设计雅阁占优,更符合中国中级车的消费者审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雅阁矩阵LED大灯十分具有科技感;

2、凯美瑞和雅阁都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相对与其老款车型,这两款车型都年轻了不少。本田为雅阁打造了溜背的设计,雅阁更具运动感。而丰田在这方面比较保守,凯美瑞为了保证更多的年龄段能接受;

3、本田为雅阁打造的溜背造型让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流畅、动感。外观变现各有千秋。年轻人更喜欢雅阁,年长者更喜欢凯美瑞。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车型采用高功率版本(260TURBO),凯美瑞高配车型则使用了2.5L四缸自然吸气,看似排量悬殊的两款车,但事实上参数对比却令人惊奇,拥有动力黑科技的雅阁1.5T(260TURBO)可以输出192马力,只不过比凯美瑞低了15马力而已,而扭矩更是比凯美瑞更高。所以在实际加速测试中,两者都可以在7.6s中完成百公里加速,但小排量增压更符合当今家用车的动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