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第九代是国五的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第九代是国五的车,配置:

1、本田雅阁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目前十代雅阁的销量表现很好,在今年的10月份已经突破了1万台,足以能够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9代雅阁目前的4s店仍然是在售的,目前是新款和老款车型同时在售的,9代雅阁的外观设计更沉稳一些,并没有像十代雅阁那样激进和运动,外观看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

2、整体的内饰设计方面中规中矩,内饰的用料表现以及细节的处理,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按键,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实用性非常强,本田9代雅阁2.0L舒适版车型的指导价17980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行情大概在2万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是59800元,然后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8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

3、动力方面。所搭载的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并且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从性价比方面去考虑的话,其实九代雅阁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并且这款车型目前的市场终端优惠也比较大。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入门级的2.0L车型也有幸匹配全新的CVT变速器,这大大提升了入门级车型的竞争力。从表面的硬指标来看,这款全新的CVT变速器比较“简单”,只有一个运动模式可选,并没手自一体功能,甚至内部的原理和结构也跟市面上其他品牌的CVT变速器别无二致,这款车是属于国五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搭配着是国五的发动机,九代雅阁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挂,并进行了一系列的轻量化处理,整套悬挂系统(含副车架)比老款轻了大概15kg;理论上,更轻的非簧载质量更有利于车轮的动态表现。为了提升底盘关键部位的滤震能力,新雅阁引入了液封衬套。虽然只有4个点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