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2019款首保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探界者2019款首保一般都在3000-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

1、首先最好提前给4s店预约,否则不预约就去很有可能遇上没有车间了或者要排队半天的情况;

2、去做首保前时要带上必备的东西,例如维修手册、行车本等,如果不确定的话,一定要在预约时询问清楚;

3、一般来说,汽车首保项目除了更换机油机滤,还会对车辆的状况和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诊断,通常首保项目都是免费的,如果技师要求做不在首保范围内的项目,那么车主一定要询问是否收费,然后再决定是否要做。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时间是以提车的时间开始计算,新车首保是5000公里或六个月,以先到为准,其实看你自己的保养手册上的公里数和时间是最准确的。首保只需要更换机油、机滤、油封螺栓就足够了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首保时间是按照提车日期算,首保时间有里程和时间两个指标,以3个月或3000公里先到先得的流程进行;平时开车时如果遇到一些故障或者疑问可以将其记录下来,在首保登记时告诉工作人员,以方便技师在做首保时一起将各种问题都检查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