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2019款驭界版有主动降噪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界者2019款驭界版有主动降噪这个功能:

1、探界者对于提高NVH车内静音这块主要分为两个方式,一个是整车静音物理降噪技术,可以理解为被动降噪,即车内大量使用了轻量化环保水性阻尼材料以及环保隔音材质,从而吸收外部传来的噪音;

2、另一个就是探界者全系标配的主动降噪系统,即ANC系统,当噪音出现时,主动释放与噪音相反的声波,从而大幅度的降低噪音,保持车内的静谧性。这套系统的原理在于首先要收集噪音的波型特点,然后通过内置的处理芯片运算出反相的波,再通过高还原度扬声器相抵消;

3、最后说说自己个人的实际感受吧,入手探界者Redline 550T拓界版已经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了,这段时间里市区和高速基本上都跑过。市区因为速度一直在60码一下没什么好说的,那是绝 对的安静。高速的话,我个人觉得探界者对于风噪和胎噪的控制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便在120km/h的速度中飞驰,车厢内的分贝数也不会因此急剧提升。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系都有这个功能的,不过探界者缺点。隔音效果不是很好。探界者的在噪声处理方面还有待提升,车辆行驶时,在车内可以明显听到胎噪声,跑高速时,车内能够听到明显的风噪,让人感到不是很舒服。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有啦,还有就是探界者的1.5T驭界版我觉得是一款比较全面均衡的车型,也是目前探界者1.5T的顶配车型。1.5T+6AT的动力组合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并且后期维护和可靠性方面也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