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20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探界者2019款价格大概17到25万之间:

1、2019款探界者该车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652mm、1843mm、1684mm(1688mm、1693mm),轴距为2725mm,经过我们的试乘试驾,这款车的内部空间还算是宽敞吧,驾驶感也还行;

2、2019款探界者全系采用的是前置前驱和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全系前悬架采用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的电力助力。2019款探界者配备的轮胎规格有R16和R17,轮圈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

3、在辅助操控配置上来看,全系均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全系目前只有535T自动领界版未配备定速巡航,其余的配置车型均已配备,部分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在外部/防盗配置方面,2019款探界者全系均配置了电动天窗或可开启全景天窗,全系车型均配备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无钥匙启动系统和无钥匙进入功能(全车),这一点真的是相当不错;

4、2019款探界者座椅全系采用了真皮和皮/织物混搭这两种材质,全系均配置了前后中央扶手和后排杯架。在多媒体配置方面,2019款探界者全系均配备了触控液晶屏,尺寸分别为7英寸和8英寸。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探界者指导价从17.49万到24.59万元,该车系上市时间为2019年7月份,是一款5门5座中型SUV,这款汽车采用的是涡轮增压的进气方式,发动机排量为1.5T和2.0T,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6挡手自一体和9挡手自一体,全系对应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91KW,对应的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53N?m。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20万就能买回家了,外观方面,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探界者的前脸有很浓郁的家族特征,现阶段雪佛兰推出的车型都是这种风格,这让它看起来既精神又不缺乏中型SUV该有的厚重感,各年龄段的朋友都应该比较容易接受。大面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内部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线条丰富,具有力量感,车头部分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探界者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新车前脸造型层次感丰富,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后尾灯、以及主动进气格栅等配置。车身侧面线条颇具力量感,配备18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尾部电动尾门有两种开启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