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普指南者玻璃水在哪里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吉普指南者玻璃水加的位置打开机盖有一个蓝色的水壶盖子一般这个都是加玻璃似的,配置:

1、新车内饰依旧时尚简洁。在细节方面,中控及中央扶手区域升级为钢琴烤漆面板,外加南美进口McKinley头层小牛皮座椅,挡次感和舒适度方面有所提升。多媒体系统增加carplay和carlife功能,可以直接将手机导航、音乐播放等功能直接投屏到车载屏幕上,十分方便实用;

2、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真皮座椅、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根据配置的不同;

3、高低配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异将包括有无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车身镀铬装饰等,以及配备卤素或氙气光源的大灯组、车身标识、天线、行李架、单边单出、单边双出式排气管、8种样式的轮圈等。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蓝色盖子打开,就可以添加,注意添加前再确认下蓝色盖子上是否有雨刮标志,另外注意当地温度,一般0摄氏度的就可以,冷却系加防冻液的罐子在发动机窗内位置明显而且较高(设计上为了消除系统内的空气);玻璃冲洗液灌的盖子上有雨刮的标志。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仓有个蓝盖小壶,壶盖上带着前挡喷水标识的就是玻璃水容器,打开来将防冻玻璃水灌进去,但不要灌得太满,稍微能在最深里看见水面就足够,在北方应选择防冻型玻璃水,在南方地区使用增加了除虫胶成分的玻璃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