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凌派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新凌派这款车还是蛮好的:

1、外观不说其他,外观是选择它的重要指标:有个性的C字尾灯、白光C字行车灯、突出的前脸等均彰显个性.除了车身薄点,其他真的挑不出毛病;

2、内饰搭配简单大方,皮质感细腻,有高挡车的感觉。新车有很重的味道,特意买了小米车载空气净化器、竹炭包,提车一定要全开窗,十几公里开的我头晕;

3、空间方面,170cm体重胖子座里面毫无压力,空间巨大,后排175可以坐但再高可能有点压力。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派作为本田专门为国人打造的车型,从6年上市起它就以其出色的乘坐空间和良好的节油性能获得了消费者的绝对认可,并且在紧凑级轿车市场还曾为广本拿下月销过万的成绩,也获得了厂方的一致认可。而换代后的凌派则更加出色,特别是对于整体尺寸的提升更让消费者满意,4756*1804*1508的三围和2730的轴距已经超越同级水准,比一向以宽体轿跑著称的同门兄弟思域更宽更长,并且在动力方面换装了1.0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表现出色。至于凌派的外观,它采用的是流线型动感设计风格,虽然线条并不是十分硬朗,但给人的感觉还是年轻了不少。前机盖隆起的线条沿用老款设计,力量感十足。前脸的辨识度很高,宽大的银色镀铬中网横穿前脸与大灯相连。在其下方也有三条黑色的装饰条,给人的整体感觉要更加的丰富,也更有层次感。尾部镀铬装饰条的长度有所缩小,但却有其他硬朗的线条做点缀,凸显出更强的层次感。上方翘起的"尾巴"给人一种灵动范儿。凌派的内部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设计非常完美,并且做工用料十分良心。其圆润饱满的中控台直接与门板相连,简洁的中控台按键布局,一切都凸显出该车更为人性化的一面,温馨的座舱氛围让人倾心,新增的皮质座椅则更显质感。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派在外观还是内饰上的设计都更加的现代化,更加迎合了当下的年轻消费者,并且在空间上同样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再加上9万起的亲民售价,相信这款车会有更好的销量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