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019款昂克赛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019款昂克赛拉配置:

1、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设计非常时尚,大嘴横条式的进气格栅,加上两边狭长LED大灯,整个造型非常炫酷,底部有飞翼式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不少车头的质感;

2、内饰方面,整个内饰的设计非常豪华,有很多前卫的科技,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中控台上方为搪塑材质,中间为皮革材质,两种材质中间还加了不少银色饰条,看上去更加年轻;

3、动力方面,新车将有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SkyactiG2.0、2.5以及SkyactiD2.2动力,SkyactiG2.0、2.5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0马力。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马自达昂克赛拉长宽高分别为4662mm1797mm1445mm,轴距为2725mm,这样的尺寸表现要比现款表现的更为出色,长增加了80mm轴距增加了25mm,要比同级别中本田思域更具空间优势,买来家用非常适合。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由长安马自达汽车生产的一款汽车,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第三款车型,在2014年北京车展首发。该车型将搭载两款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首次导入中国市场的“SKYACTIV-G 1.5L”和具备高效动力的“SKYACTIV-G 2.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