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君越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君越缺点后排座椅按摩感不好,脚垫很粗糙,配置:

1、外观:这款外形豪华又不失经典,时尚的设计,飞翼式的进气格栅很有个性,更显得年轻化了;

2、内饰:内饰不错,很显高挡。内饰比较百搭,配合各种深浅不同的车罩都不会有突兀感。车内陈设基本无异味,提车两天后,味道明显减少。同老款君越相比,中控台略显凌乱,不如之前简洁大方,当然这些属于个人审美问题;

3、空间:空间是无可挑剔的乘坐空间:我170,腿部空间没毛病但如果个高的后排头部空间就不是很好了。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异响,嘎啦嘎啦的总响,感觉像是要报废了似的,太恶心了,4S店的人和厂家说都响,我都找了他们一年多了就说没办法,而且这车越来问题越多,买完很多人都后悔了,所以想买新车的朋友都去搜索君越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就知道了,千万别买了,买了保证你后悔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产品改进换代之后,感觉没有老款的2.0t发动机动力那么强。车子刚开始起步的时候,那个发动机声音比较大,胎压显示不均衡,雨刮的声音有一点大,内饰不耐脏,电子手刹的位置有一点不顺手,现在这款车油耗有点儿有一点大,可能是现在是磨合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