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全新rav4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rav4试驾评测:

1、丰田rav4荣放2.5L全系车型搭载了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先进技术;

2、新款RAV4荣放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1kW(151PS),峰值扭矩为192Nm,传动搭配CVT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峰值扭矩为234Nm,传动依旧搭配6AT变速箱,那一汽丰田rav4怎么样呢;

3、综述:外形动感大气,空间宽敞实用,配置较为丰富、人性化,四轮驱动系统是亮点。换挡有顿挫感、发动机噪音大、异响等问题较多。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RAV4荣放两驱风尚限版与现款的风尚X版相比,前者在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价格方面比后者贵2000元。X限量版采用多棱立体式轮眉设计,带有像“鲨鱼鰭”一样的装饰设计,凸显自身特别的外观设计。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RAV4荣放外观是一个完全的升级换代,根本看不出前代的影子了。非常的帅气,而且很大气耐看。现在也是向看高端车型来看齐了,我居然能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一股美式的肌肉车的质感,长度上也偏向与b级车的水平了,真的让人很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