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沃尔沃s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沃尔沃s60这款车整体不错:

1、沃尔沃S60为2019款车型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采用了与XC60 SUV和S90轿车相同的流线型外观。虽然这款沃尔沃豪华轿车的外形既精致又现代,但由于有很多竞争对手要与之抗衡,它将不得不自降身价调低价格;

2、这些车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E级和宝马(BMW) 3系等一直很受欢迎的车型。此外,还有包括Genesis G70、阿尔法罗密欧朱丽叶(Alfa Romeo Giulia)和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在内的新车型;

3、作为一辆沃尔沃,你肯定希望安全问题能得到最高重视,即使这款车恰好是一辆运动型轿车。S60也是如此——它有一长串的标准安全特性,而且在最近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4、内部空间也更大,因为2019款S60比上一代长了127mm。当谈到动力系统的选择时,这款沃尔沃也会符合你的选择。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观上,沃尔沃全新S60采用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语言,继承了众多家族优秀车型的成功元素,浑身的肌肉感非常出色,并且采用了双外观设计风格以供选择,豪华版采用的直瀑式前格栅设计,而运动版采用的点阵式前格栅设计,造型各有千秋,豪华版比较大方优雅,运动版则更加运动年轻化,性能十足,整体的造型都是犀利个性,冲击力十足的。在前大灯上,依旧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雷神之锤造型设计,极具美学且性能很强。在车身尺寸上,沃尔沃全新S60与上一代的S60L相比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达到了2872mm。空间的使用率很强,充分满足我们的用车需求,全家出游也不会有压力。在动力上,沃尔沃全新S60采用了两套动力系统和四种动力配置,分别为T3、T4、T5、T8,其中T3、T4、T5为燃油版,T8为E驱混动版,全系匹配8自动变速箱。T8E驱混动版的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390匹,最大功率为640N·m,动力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沃尔沃S60的外观设计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在沃尔沃一贯的北欧冷淡风格之外又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并且R-Design运动套件的加入也让其外观更加动感。喜欢的可以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