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涉水后没劲过段时间恢复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涉水后没劲过段时间就会恢复了是真的的,原因如下:

1、涉水很浅,那么可能是火花塞或部分电器元件被打湿了,干了后就没问题了;

2、如果涉水后立马熄火绝对不要再打点火开关!不然进气歧管内水吸入缸体会导致拉缸,损坏发动机;

3、需要立即拨打救援电话,拖车进场进行检查同时报保险公司。动力不足可能为火花塞或点火线圈湿了,最大可能为涉水导致空气滤请潮湿,进气堵塞,进气量不足,导致动力下降。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这样的,如果涉水后立马熄火绝对不要再打点火开关!不然进气歧管内水吸入缸体会导致拉缸,损坏发动机!需要立即拨打救援电话,拖车进场进行检查同时报保险公司。动力不足可能为火花塞或点火线圈湿了,最大可能为涉水导致空气滤请潮湿,进气堵塞,进气量不足,导致动力下降。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具体情况,涉水很浅,那么可能是火花塞或部分电器元件被打湿了,干了后就没问题了,但若是持续那样,那么建议您去相关4S店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