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回油管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回油管位置:

1、通常情况下进油管是在喷油嘴的上面而回油管是在下面而且是从里面分支出来的而且进油管一般都比回油管要大些 进油管是连接燃油滤芯的那根;

2、 汽车油箱中的回油管的作用,就是让多余的油回流到油箱,减少油量的消耗。当燃油泵提供的油大于发动机所需要的最佳油量时,油会通过回油管回到油箱;

3、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回油管堵塞,会造成油压过高,导致怠速过高,燃烧不充分,动力不足。油耗增大。怠速状态是指发动机空转时一种工作状况。在发动机运转时,如果完全放松油门踏板,这时发动机就处于怠速状态。调整怠速时转速不能突高突低,否则会对发动机造成早期磨损,最好到汽车维修部门进行调整。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连接燃油滤清器还有油泵的就是进油管,由喷油器回来的较细的油管是回油管,回油管油缸的启动压力与油缸的设计结构有关,油口与活塞接触的受力面积,如油口的大小即活塞初始启动的受力面积,启动压力就高,油口与活塞接触间加工受力面积腔(启动压力腔)启动压力就很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的回油管就是一根长的铁管,去配城就有卖的,或者是用别的车型也可以代替,无非就是一根管子嘛,就是让多余的油回流到油箱,减少油量的消耗。不是所有的车都有回油管回油管路过滤器安装在液压系统回油管路处,用来滤除油液中诸元件磨损的金属粉末及橡胶杂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