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速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速派碰撞测试:

1、作为斯柯达五星安全产品的速派,以55.5分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完全正面碰撞15.50分(86.11%)、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16.33分(90.72%)、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8.00分(100%)时速高于50km;

2、100%正面碰撞中速派车头溃缩吸能,气囊瞬间弹开,因为22块装甲级热成型钢板打造的高强度安全车身,当然,在实际驾驶中,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可以发出警示;正面40%碰撞,碰撞速度为64km/h中速派受力面积更小,对着重考核乘员保护!吸能设计、车身结构和钢材强度再次得到验证;

3、50-51km/h的侧面碰撞,速派高强度车身加上全方位9安全气囊形成了坚实的铠甲!重要的一点,车门碰撞后依旧可以开启便于逃生。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速派在本次E-NCAP碰撞测试中收获了五星,这得益于斯柯达对安全性的整体把控,使全新速派在各项测试中都表现均衡且优秀,并没有因为主动安全测试的评级要求提高而被卡在五星门槛之外。另外,全新速派在行人保护方面的提升也让我们看到了斯柯达的努力。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派操控精准,换挡平顺,刹车灵 敏,动力充沛且输出比较平稳,超车轻 而易举,液晶仪表盘看起来非常舒服。 底盘扎实,即使以较高的速度过弯,也 不会感到车身有明显侧倾,指向明确, 转弯半径也校 个人觉得作为一辆德系中级轿车碰撞测试五颗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