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车辆有没有违章 查车子有没有违章怎么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开车时,难免会出现一些违章的行为,被拍到后就会有相应的处罚,那么怎么查看车辆有没有违章?

1、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带上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去当地的交管部门来查询,在业务办理窗口提供证件,工作人员就可以帮车主查询违章的信息。

2、现在大多数的交管部门,都会设有自主查询的机器,这时车主只需要输入车牌号等信息,同样是可以查询到违章信息的。

3、通过交管12123也是可以查到的,先要登录到帐号中,进入首页后点击更多,在业务中心找到违法处理业务,点击进去后,输入车牌号就可以查询违章记录。

4、还有就是拨打122电话,同样是可以查到的。

一般情况下发生了违章后,在3-7天就可以查到,最迟也不会超过15天,如果在15天过后,还是没有违章的信息,那就说明违章行为没有被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