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2019款威朗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2019款威朗这款车的口碑:

1、对这款车的外形外形比较满意内饰比较不错,在这个级别来说还是比较可以,性价比比较高;

2、因为当时也是国五国六在切换,听销售顾问这样一说就十分的心动,买了一款动力比较强的,169匹马力,250牛,动力提速方面非常的给力,稳定操控性很好;

3、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收音机的音质效果不是那么的理想,储物空间也比较小,中央储物盒也没有放的地方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放,后排空间感觉还是有一点小,这款车没有前雾灯,在车辆前部就是两个黑色的塑料贴在大灯下面,会溜坡,变速箱要是智能变速箱就好了。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配置都不错,别克的家族化前脸已经改为飞翼式中网,因此旗下新车都先后换装成这个样式,威朗/威朗GS也一样。同时新车大灯组也有所升级,中低配车型的日间行车灯升级为LED灯带,高配车型则将大灯组升级为LED光源。而新款威朗GS在外观上的变化明显,换装了更具攻击性的前包围造型,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十分夸张,营造出了更多的运动色彩,切合其运动的个性。动力方面,新款威朗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新款威朗GS则同样搭载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8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威朗的1.5t版本值不值得购买,我认为这主要就看你的用车路况了。这款车的销售主力军还是1.5升自然吸气版本,大部分人买他就是作为家用代步买买菜,对动力需求不算特别大。如果你真的非常看中这款车,又对1.5升自然吸气的动力不太满意,那么1.5t的别克威朗你最好认真试驾于考虑之后再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