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岳2019款怎么样评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岳2019款评测当然是好的:

1、外观方面,大众途岳外观更大气沉稳,延续了大众途昂的设计风格,车头造型采用三道杠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前保险杠加入镀铬装饰;

2、大众途岳远近光灯均采用LED光源,日产逍客远近光灯则采用卤素光源,两款suv均配备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其中,大众途岳多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车内氛围灯;

3、尺寸方面,大众途岳长度为4453毫米,宽度为1841毫米,高度为1632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日产逍客长度为4384毫米,宽度为1837毫米,高度为1612毫米,轴距为2646毫米。大众途岳的车身长度比日产逍客要长69毫米,宽度也比逍客长5毫米,高度也高20毫米,轴距也长34毫米。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16.58-22.3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453×1841×1632mm,轴距2680mm。这款车搭载1.4T、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10kw/5000rpm、137kw/4100-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双离合可选。途岳的竞争对手有探岳、T-ROC探歌以及本田CR-V。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观硬朗!符合我的审美品味!说是小型的途昂!身材不大,途昂是驾驭不了的!还有就是音响效果真的很棒!这也是特点之一吧!缺点:不是电动尾门和副驾驶不是电动调节!这种基本需求配置其实应该每个车型都配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