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马自达cx4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马自达cx4参数配置还是挺好的:

1、2019款的马自达CX-4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改变,和旧款的车型是一样长宽高的。分别是4633/1840/1535mm,轴距是2700mm;

2、作为一一款紧凑型的汽车,这样的车身尺寸是很有诚意了。新款的马自达CX-4在外观上还是延续旧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非常犀利,进攻性十足;

3、修长的发动机盖将前脸视觉高度压低了很多,运动感非常的强烈。车尾响应了车头镀烙饰条的设计,整体性很高。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最满意的是这款车的外观,难得老婆夸我一次,让我内心非常得意,外观霸气上挡次,朋友们都说漂亮大气,有次和朋友聚餐,他还带着他的一个朋友,聚餐结束后,第二天就打电话问我车在哪里买的,说他那个朋友看我这个车特别好看,最近打算买婚车,想详细了解下,各方面合适的话就买我这款车了。缺点:遗憾现车没有红色内饰,看了他们的试驾车,内饰是全新的红色内饰,现车没有红色,也是着急要用车就选择了黑色内饰。后排的空间稍微小了点,最好空间做大一点就好啦。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CX-4动力方面搭载创世蓝天直列4缸2.0L/158马力自然吸气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202N.m,悬架部分配以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操控上也是非常值得推荐,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实用程度较高的配置,针对于2019款一汽马自达CX-4选装包配置非常丰富,总体科技感十足。一汽马自达CX-4良好的操控性和运动风格的车身造型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