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2019新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rav42019新款油耗百公里在8个左右:

1、RAV4荣放的座椅软硬度适中,令人满意,只是前排头枕和靠背的包裹性一般,稍微影响了舒适性。怠速时,车内噪音很小,非常安静,但是车速提升到50km/h后,一直到120km/h噪音测量值都很大,车内的隔音降噪效果非常不好;

2、公路行驶时,悬挂的减振舒适性不错,但是对减速带等强烈颠簸路面的振动过滤不够好;

3、丰田rav4这款车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在车内空间以及日常行驶的表现上还是颇为不俗的,但是丰田rav4这款车也有一定的问题存在,能够发现丰田rav4 2.4油耗是比较高的,是属于丰田rav4的一个缺点,这一点是我们需要考虑在内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高不低,作为SUV市场上的一款畅销车型,荣放这款车可以的,表现优异的动力,时尚运动的外观,良好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的确实是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认可。听说这个月末荣放2020款上市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跟低,在6个左右。丰田RAV42019款风尚X版性价比方面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该车型经济性,可靠性与保值性方面都是不错的,缺点是该车型比较老,动力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