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2019新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rav42019新款配置还行,具体如下:

1、 全新一代RAV4,采用丰田原创的车身设计。2.0L都市版、风尚版、新锐版,2.5L精英版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845mm/1660mm;2.5L豪华版及尊贵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845mm/1715mm;

2、而全系达到2660mm的轴距将带来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风格新锐的前保险杠造型,彰显SUV的硬派个性,同时与引人注目的Keen Look犀利外观浑然一体,活力动感跃然展现。全新RAV4特别推出18英寸铝合金宽幅轮毂,做工精良的表面经切削处理,棱角分明,构筑出层次丰富的优雅动感,配合整体外形,成就鲜明的城市SUV风格;

3、全新RAV4打造的立体后部线条,兼顾灵动与稳定,所到之处,无不以强大吸引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RAV4在配置上,分区恒温空调、换挡拨片、金属色饰板、电动天窗、电动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多功能行车信息及9个SRS空气气囊等。氙气前大灯带自动水平调节,保持车辆良好的光照效果。LED日间行车灯令车身倍显光鲜亮丽的同时,让车辆即使在雨雾天也容易被辨识。 全新一代RAV4采用全新2.0L双VVT-i发动机及2.5L双VVT-i发动机。其中,2.5L双VVT-i发动机,采用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运用可变式进气管,根据行驶情况,不断优化进气与排气气门的运行。2.5L双VVT-i发动机与重量更轻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灵活协作,起步更快,加速平顺。与此同时,在凭借澎湃动力输出实现出色加速性能之外,更成就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及降低排放。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于2018年带来了全新一代RAV4,随后一汽丰田于2019上海车展发布了全新RAV4国产车型。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全系8款车型中4款主销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0.00-24.50万元。随后新车有望在10月份正式上市。国产全新一代RAV4整体造型和海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设计灵感来源于FT-AC概念车,同时重新设计的中网及前杠相结合使新车身材变得更加魁梧。